那就更加可怕了。
然而,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测而已,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一点。
且现在的我思绪混乱,判断力和分析能力都不在水准。
理智告诉我,这种状态下,即便我有任何的猜测,也不应该立刻就付诸行动去求证和探查。
至少,得等到我完全冷静下来再说。
而今晚,这显然是不太可能了……
出了医院,我把车停在楼下,独自一人来到对面的一家中餐馆。
因为是一个人,我没要包厢,就在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,点了几个下酒菜,还有一瓶白酒。
我从来没有酗酒的习惯。
但今天不一样,实在是太憋屈太气愤了。
偏偏这一肚子的怒火和窝囊气又无处发泄,无人倾诉。
我现在唯一能给自己找到的排解情绪的办法,就只剩下借酒浇愁了。
菜还没上来的时候,我就把酒开了。
一瓶一斤装的高度白酒,我用一两的小盏倒了一杯满了,仰头就是一杯,一饮而尽。
冰凉的酒液顺着喉咙滚滚而下,还没等达到胃里,就化为了滚烫火辣。
我的嗓子像刀割一般的疼,下意识地闭紧了双眼,倒抽一口凉气。
虽然难受,但憋在胸腔里的那股邪火,却仿佛在这种自虐中稍稍得到了一点渲泄似的,竟让我有种痛快的感觉。
正是这种感觉,让我拿起酒瓶,又满上了第二杯。
而我没有注意到的是,马路的斜对面,此时有一辆车停在路边。
车子已经熄了火,但车窗却落了下来,坐在前排的两道身影,目光正向着我望来……